與屋主會勘現場時,請您將施作需求提出與我們討論,我們會依專業的估價、實作經驗角度,提供免費丈量、繪製平面圖、水電圖、討論建材及施工...

以下是我們公司提供客戶的預算書/平面圖/合約書,依照討論的施工位置、施作項目、建材、數量、單價...,清楚標示,不玩文字遊戲,一來~避免日後施工認知理解不同,造成雙方不愉快,二來~避免日後更改數量或建材時,該退補多少金額起爭執!

還有最重要的付款方式~我們採做到哪付到哪方式,絕不超收金額,也不要求業主提前付款好讓我們叫料、付薪水之類問題!

您在付款前可依估價單明細、平面圖施工項目作核對檢查動作,有缺失或錯誤我方需立即修正至您滿意再放款,如此才能保障雙方的權力及應盡的責任與義務!最後完工會陪同您一起現場驗收,驗收完成開立保固書

 

合約-內文_頁面_1.jpg
合約-內文_頁面_2.jpg
合約-內文_頁面_3.jpg
合約-內文_頁面_4.jpg
合約-內文_頁面_5.jpg
合約-內文_頁面_6.jpg
合約-內文_頁面_7.jpg
合約-內文_頁面_8.jpg

估價單01.jpg

估價單02.jpg 
估價單03.jpg 
估價單04.jpg

估價單05.jpg 
估價單06.jpg 
估價單07.jpg

估價單08.jpg 
估價單09.jpg 
估價單10.jpg

估價單11.jpg 
估價單12.jpg
估價單13.jpg

估價單14.jpg 
 估價單15.jpg


006.jpg 007.jpg 008.jpg 009.jpg 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立齊工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